2018年4月23日 星期一

[新店區 搬家倉庫 ] 保存重要物品最安心

搬家裝潢倉庫直選收多易,網評:是你最安心的絕佳選擇!

搬家倉庫讓許多面臨到搬家之後,家具或是物品卻沒有地方存放的窘境獲得了改善.而收多易迷你倉庫擁有工業等級的除溼管理以及隨時進出取物跟嚴謹的安全管理,還有業界獨家的保險讓存放物品擁有了最專業的五星級管理服務.令許多使用過的會員讚不絕口,不斷地推薦自己周遭的親朋好友一同使用家具倉庫
新店倉庫
  • 客戶案例
收多易新店據點,在午後的時間中來了一位李先生,他一進來就詢問店長:我們有搬家倉庫有可以出租給他使用嗎?然後在店長仔細地詢問下開始訴說著他的需求,隨著店長一一為他介紹並且推薦適合的家具倉庫給他後,他便安心且開心地立即簽約並且預約時間入倉.
原來,他現在住的地方租約已經到期了,雖然已經找到新的住處跟之前所住的坪數來說相對地較小,造成了他有些物品跟家具不能直接到新家使用.但是,他並不想丟棄充滿著回憶的相本跟家具,所以開始打聽哪裡可以暫時讓他存放,一開始先向親友詢問之下,奈何,因為近年來的房屋寸土寸金,所以許多的住家都是滿滿的物品與人共居的環境,並沒有辦法提供他多餘的空間存放,在朋友的推薦中聽到了收多易迷你倉庫能夠隨時存取還有專業除溼的服務時,他就立刻使用手機搜尋離他最近的據點.
  • 客戶好評推薦
李先生

 新店倉庫服務

By 李先生新店
一開始我先跟我朋友打聽哪邊可以讓我放我的家具,發現我好多朋友都放在收多易迷你倉庫,所以我就知道原來還有一個這樣的地方有除溼還有這麼安全的環境可以放家具跟我的東西,然後店長又很親切跟專業.所以我就立刻租了,現在我要拿東西只要我有空就走路過去拿,還不用擔心發霉!真的很推薦給還沒有使用過的人使用!收多易!真的很讚!
魏小姐

 新店倉庫

By 魏小姐新店
收多易新店是我參觀過最不像倉庫的倉庫,燈光明亮而且進出相當的方便!我已經推薦我很多朋友一起來跟我用這個倉儲的服務!也推薦你一起來使用!
  • 搬至倉儲中的前置作業
  • 搬至倉儲中的過程
李先生原本緊張的搬家之後的家具存放以及不認識搬家公司的困擾,店長一一親切又專業的幫忙下,運用我們推薦的搬家公司幫他搬至他所適合的搬家居家倉庫尺寸後,就這樣順利地將原本所承租的住處在時間內歸還給了房東.更開心地回到新的承租住處中整理著物品,不需要再擔心住處太小無處整理的窘境.還能隨時將整理好的物品放進他所承租的倉庫中,李先生不斷地表示:難怪我很多朋友都用過你們的倉庫服務!真的是太方便了!我以後也要推薦我朋友來使用你們家的服務!這麼棒的倉庫,一定要讓更多人知道.
  • 使用的材積大小:
本次所使用的優惠尺寸:
180*175*230cm
月繳:4360元,長期承租再享優惠.
更多客戶案例請看:個人倉儲搬家裝潢倉庫

免費專線0800-45-8075 (是我幫您寄物)
LINE@免費詢問@STOREASY   好友人數
  • 共同工作空間
  • 倉庫據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